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One Hope Charity)于柔府汽车城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将在下周正式投入运作,目前施工装潢与布置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本基金会期许本月26日让民众顺利、欢喜、圆满接种疫苗。

本基金会希望民众,尤其是威中区市民可在最快的时间接种疫苗,达到群体免疫的效果,因此在6月份向有关当局申请设立疫苗接种中心,并于7月14日接获政府批准信,批准本会在柔府汽车城Shop-In D Park 设立疫苗接种中心的申请。

本基金会设立的疫苗接种中心,也是全国首个非政府组织首例,以自身专业医疗团队和全独立运作的疫苗接种中心,一周运作7天,时间从早上9时至下午5时。

本基金会当前积极筹备着运作的事务,从软硬体设备如疫苗储存箱、各类医疗设备,到驻守的医生、护士、药剂师及医护人员,志工等,皆由本基金会进行统筹,而硬体的设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设立疫苗接种中心是一项非常艰辛,在筹组设置时更必须与时间赛跑张罗好一切的工作。不过,正因为这是一项神圣救人免疫且意义重大的任务,尽管再忙再累,我们团队唯一的希望是期许大家能够在最快时间内得到疫苗接种,达到群体免疫效果,健康平安。

Part 1: 申请成立疫苗接种中心已获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