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新冠疫苗接种中心至今,前来接种的民众深感满意,并对所有的安排竖起拇指赞好。

本会团队抽样访问前来接种的民众,皆给予于本会的疫苗接种中心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感谢本会设立疫苗接种中心,为威中区的民众加紧接种的速度。

民众怎么说:

吴宝玉(54岁):感谢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设立疫苗接种中心,这里非常舒服,医生护士很专业,志工也很友善。

Poongkothi A/P Eddayan(54岁) : 登记了许久,也终于等到,其实很习惯打针,之前有点害怕,但是来到这里就轻松很多。

钟取汕(54岁):等了2个月,终于到我了,非常满意这里的安排,社交距离也做得很好,人流不会太多,我来这里打针很安心及觉得很舒服。

Maizun Hashim(54岁):很开心今天可以来打疫苗,这里的志工友善,指示清楚,大自然的环境也让人放松心情。

Suhaimi Bin Mat Isa(54岁):这里的安排很棒,人流也不会太多,只需要一站一站的前往,就可以井井有条的接种疫苗。

Part 1:申请成立疫苗接种中心已获批准

Part 2:如火如荼施工装潢及布置中

Part 3:今日试跑,周一正式投入营运

Part 4:疫苗中心流程

Part5:使用纳米科技涂层全面杀菌,让民众安心接种疫苗

Part6:武吉淡汶区州议员吴俊益率先以个人名义捐出5000令吉

Part7:威中警区主任沙菲益助理总监巡视疫苗中心

Part8:首日开始投入运作,流程一切顺利

Part 9: 新冠肺炎免疫特别工作大队巡视疫苗接种中心

Part 10:操作次日一切顺利

Part 11: 武吉丁雅区州议员捐献5000令吉

Part 12: 医院院长们莅临为本会团队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