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经济支柱的27岁华印混血男子车祸逝世,年迈父母没有能力为他处理身后事,本基金会集结众人捐款,让他有尊严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来自槟岛的27岁华印混血儿马家俊,于日前骑摩托外出买宵夜给家人时,不幸在十字路口处遭轿车猛力撞击当场丧命。

往生者单身,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父母年事已老。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家人顿时苦无对策,发愁没有多余的钱为孩子处理身后事。

本基金会在善用各地善心人士平日的乐捐,集结大家的捐款,为往生者施予棺木及处理身后事,让他安详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无独有偶的是,往生者在发生意外当天的下午,出席了也是本基金会援助的施棺丧葬援助案例。该案例的受惠往生者没有任何子嗣及家属,身为朋友的马家俊当时还以子嗣后辈的代表身份为该名往生友人进行兴都丧礼仪式。

感谢来自社会大众平日的捐助,让本会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及孤老处理身后事。有意捐款的大众,可以随时捐款,这是长期的援助,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身边若有贫困家庭无法为往生家属料理身后事,或是单身孤老需要生前登记,都可以致电联络本会热线寻求帮助,电话为 016-419 2192、019-232 2192、04-539 9212。

施棺丧葬援助 2021 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