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患有痉挛症的18岁青年自缢,单亲母亲无能力处理孩子身后事,19岁姐姐哭求援助,本基金会集结社会大众的捐款,为他施予棺木及身后事,让他有尊严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青年Kumaresan A/L Subramaniam 自小患有痉挛症,父亲在他小时候也因病逝世,当时母亲没有能力照顾两位小孩,在Kumaresan 9岁时就把他交给亲戚照顾。

由于Kumaresan走路不平稳,在求学期间面对行动上的苦难,也会面对其它同学的嘲笑,所以小学三年级后便辍学在家。

上个月,他毫无预警的在家里自缢,母亲Saraswathy(60岁)是一名清洁工,收入微薄,而其姐姐目前无业,经济拮据的母女,唯有向本会求助处理往生者的所有丧礼开支。

此外,身边若有贫困家庭无法为往生家属料理身后事,或是单身孤老需要生前登记,都可以致电联络本会热线寻求帮助,电话为 016-419 2192、019-232 2192、04-539 9212。

施棺丧葬援助 2022 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