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个案 – 陈炎丰 (中风)

URGENT

100%

向来无病痛的7旬父亲被发现躺在地上没有反应,吓坏了太太及儿子,送院后证实脑中风需要紧急治疗,家人仅有负担2万令吉的手术费,尚缺4万令吉家人急盼大众的捐助。

情况十万火急,中风病人必须在黄金时段进行手术去除瘀血,否则将会导致脑细胞受损,进而影响日后的生活作息。基金会在接获求助个案后,第一时间审批个案,让病人尽速进行手术。

【平时无碍,仅有尿酸的父亲突然中风倒地,子女惊慌失措,更对父亲的病情忧心忡忡】

来自槟城大山脚的陈炎丰(70岁)是于2月14日下午一时许搓揉右手,当时儿子询问时他却没有回应,随后于下午3时许儿子发现他躺在地上已经失去知觉,家人紧急呼叫救护车送院,检验结果证实脑中风。医生建议进行机械性血栓术,惟手术费高达6万令吉。

陈炎丰原本是一名小型罗里司机,协助商家载货,随后2017年大水灾导致残旧罗里损坏,因而变卖后就证实退休。他与妻子郭秋莲(65岁、裁缝)育有3名孩子,3名孩子都各有负担,仅能负担2万令吉的手术费。

本会在审查个案后,议决协助陈炎丰筹募所需的医疗费,家人同意将筹款活动全权交给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ONE HOPE CHARITY)负责,同时代收善款。

任何疑问可联络本会热线016-4192 192、019-2322 192。

GOAL achieved thanks for all your don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