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个案 – Abdul Rahim (中风)

URGENT

100%

家里顶梁柱在开斋节前夕劳碌奔波赚钱过年,不料在交通灯前突然倒地,送院检验确诊脑中风,需要在紧急黄金内进行手术保命。

为了赚钱养家,55岁的男子Abdul Rahim Bin Hassan一周数天骑着铁马舟车劳顿,从霹雳峇眼色海驱车到槟城大山脚工作,长达一个小时多的车程让男子不辞劳苦每天往返,只盼应付生活开销,期许妻儿可以获得更好的照料。

他是一名建筑散工,为了让家里开心开斋节,他不辞劳苦接工,向来血压高的他,也忽视了身体状况,如今一倒不起也确诊中风,让妻子及尚在求学的18岁儿子不知措施,更对于庞大的5万令吉医疗费束手无策,恳求社会大众的援助。

【三天前血压突然飙高超过正常指数,在诊所看诊服药后情况稳定,不料突然脑中风一蹶不起】

来自霹雳峇眼色海的Abdul Rahim居住在小乡区,任职建筑散工,日薪100令吉,在疫情前每个月可挣得1500令吉的收入养活妻儿。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的锁城让他不得不到更多就业机会的城镇工作,所以近年来他都是从家乡Alor Pongsu 骑着摩多到大山脚工作,即使路程颠簸,甚至冒着日晒雨淋的天气往返,虽然工作机会大不如前,但是至少在友人的协助下得以养家糊口。

今年4月19日周二他突然感到不适,妻子带他到诊所看诊,被告知血压飙高,吃药后休养数天即恢复正常,他在2天后如常独自骑着摩多到大山脚其妹妹家,也向友人了解工作进度,不料在早上9时许未抵达妹妹家之前,经已在交通灯前倒地不省人事。

妻子Salasiah bt Nasri(50岁)于4月21日中午11时许接获医院致电告知其丈夫脑中风而一度震惊无法反应,随后则在亲戚的载送下到诗布朗再也医院了解丈夫情况,伴随而来的庞大医疗费用让她惊慌失措,除了哭,她毫无办法,并在辗辗转转寻求本会援助。

妻子是名家庭主妇,两人育有1名17岁的儿子正就读初中五。一家三口居住在简陋的住家,家里没有轿车,只有两辆摩多代步。

妻子哭诉,因为要过年了,丈夫一再口口声声说没钱要到处找工过年,所以才努力的挣钱,不料丈夫被发现脑中风,他们的家里一贫如洗,生活开销都勉强应付,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承担医药费用。

十万火急,本会在接获求助后紧急审查,并议决协助筹募5万令吉手术费,期许他可以平安渡过难关。

任何疑问可联络本会热线016-4192 192、019-2322 192。

GOAL achieved thanks for all your don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