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个案 – 尤秀玲 (淋巴癌)

URGENT

100%

只要有一线希望,家人都不愿意放弃!为了孩子及孙子,她希望继续活下去,渴求争取更多时间含饴弄孙,请助她一了心愿。

来自霹雳美罗的74岁尤秀玲于2019年因大腿内侧出现肿块,详细检验后证实患上第三期淋巴癌,家人经已耗尽积蓄支付至少5万令吉的治疗费用,老妪也康复出院。怎料相隔不到1年,尤秀玲出现鼻塞和听力模糊再次被送入院,医生告知尤秀玲的喉部有肿瘤,诊断结果显示淋巴癌复发,需要3万33360令吉的医疗费用,子女经已无能为力而求助。

【尤秀玲淋巴癌细胞扩散至肾脏,病人需要长期洗肾,孩子孙子不放弃,就算10%痊愈率也希望竭尽所能】

尤秀玲是一名单亲妈妈,丧偶后身兼父职,独自抚养孩子长大,她育有3名孩子,家境虽然不富裕但是却也熬过了,终于盼得孩子长大成家立业,更值享受天伦之日。然而,好景不长,2019年确诊淋巴癌,治愈后又复发。

家人已无法再承担任何的化疗费,唯有让尤秀玲服用医生推荐较为便宜的标靶药来控制病情。就算再便宜,1个月也都需要2000令吉,子女勉强支撑,病情日渐好转。

今年3月,医生发现尤秀玲的肌酐偏高,怀疑她的肾脏出现问题。在抽取肾脏细胞组织检测后,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至肾脏,需要长期洗肾,如果没洗肾的话,就会出现发冷、背部疼痛、胃痛的症状,让她吃不消。如今,病人每周需要洗肾1次,每次洗肾300令吉由子女承担。

医生建议需要再打针化疗及服药,若成功治疗后,病人也有机会摆脱洗肾。惟6个疗程费用需要3万3360令吉。

尤秀玲的长子周俊华(42岁、单亲爸爸)是一名建筑承包商,10年前宣告破产,如今收入约5000令吉,其25岁儿子甫踏入社会工作;次女周丽君(41岁)是全职家庭主妇,丈夫是农民;幼女周佩诗(38岁、单亲妈妈),目前在新加坡餐厅负责冲泡饮料,且育有3个孩子,尤秀玲的部分生活费是由幼女承担。

病人之前所需的化疗费、标靶药物费和洗肾费都是家人们分别承担,他们已经没能力再付任何的费用,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都不愿放弃,因此恳求社会大众的援助。

本会在经过审核后议决协助尤秀玲筹募所需的化疗费,家人同意将筹款活动全权交给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ONE HOPE CHARITY)负责,同时代收善款。

任何疑问可联络本会热线016-4192 192、019-2322 192。

GOAL achieved thanks for all your don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