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ONE HOPE CHARITY)捐赠智能一体机予威南爪夷小学,改善学校的教学学习环境。

随着科技发达,学校教学更趋向生动有趣的学习法,有能力的学校纷纷提升硬体设备,好让学生从中受惠。然而资源较匮乏的学校则对于高科技教学望尘莫及,除了竭尽所能寻找赞助资源,更期许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现代化教学经已是不容忽视的趋势,本着让学生受惠的目标,在爪夷小学的征求后,本会义不容辞,援助了一套的智能一体机,为精明课室献力。

位于爪夷新村的爪夷小学拥有211名学生,其中包括177名的小学生,其余的34人则是学前教育班。该校共有8间课室,至今共有6间课室拥有智能一体机,包括本会援助的一套系统,目前该校尚缺2间课室需寻求社会大众的资助。

本会善用来自社会大众的资源,为教育献绵力,谢谢大众的支持及信任,让善款发挥最大的效益。

在移交仪式上,陪同出席的包括爪夷小学董事长林松海、家协主席姚展彪及校长刘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