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的熊谷洋美今年进入高一,她害怕失去妈妈,更担心一个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随着在会见主席后,主席也大派定心丸,让她知道无论如何,她不是孤苦一人,因为ONE HOPE将成为她的后盾。

本会不仅助筹郑钰珠所需的医疗费用,更扛起照顾16岁少女熊谷洋美的需求,日后若她需要其他援助本会也将义不容辞,这不仅让郑钰珠心安,更可以让她更积极的抗癌。

郑钰珠曾经在孤儿院当义工帮助打理孤儿院,患病后忧心独生女无人照料而要求孤儿院院长协助照拂,不料孤儿院院长则突然逝世让独生女无依无靠,更让郑钰珠忧心自己的病情之余,也忧心孩子日后的生活。

其最大的心愿是养育孩子成人,至少孩子在完成学业可以出来社会工作自供自足。而若她尚有余力则希望可以继续当义工,到孤儿院帮忙孤苦伶仃的孩子。

郑钰珠堪称大爱妈妈,早前在孤儿院当义工时曾经收留及照顾2名智障儿童,不过因为患病仅能照顾一名智障儿。

如今郑钰珠的气色不错,并需要持续服用标靶药物以控制癌细胞,随着其所需的12万令吉经已筹足,母女俩不仅非常感激来自社会大众的慷慨解囊,更承诺会好好的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