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印裔青年于19年前放学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后,导致下半身瘫痪,从此需要靠轮椅代步。使用多年的轮椅已经残旧不堪,本会援助他一架特殊轮椅及充气坐垫。

来自北海的Gobu A/L Moorthy 原本在毕业后到社会工作帮补家计,岂料一场车祸导致他不良于行,也让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Gobu向来与母亲及妹妹同住,61岁的母亲多年前进行脊椎手术后瘫痪,所以33岁的妹妹被逼辞掉工作在家照顾母亲及哥哥Gobu,一家人的开销只能投靠当罗里司机的哥哥来承担。

哥哥的每月薪水约2300令吉,并已有家庭,此次弟弟Gobu的轮椅已经残旧及损坏,他也没有多余的钱让弟弟更换轮椅,惟有向本会申请援助。

本会经过家访审查后,议决援助他一家特殊轮椅及充气坐垫,让他可以继续靠轮椅行动及自理。

若群众发现身边亲友需要医疗器材如病床、轮椅、拐杖、氧气机、特殊奶粉、尿片等等,都可以向本基金会提出申请。欢迎本会热线016-4192192、019-2322192或04-5399212寻求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