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吉隆坡的1岁宝宝Sanjeevan A/L Pertap Kumar 还没见识世界之大,便先饱受病魔折腾。所幸他获得妥善安排,已于11月29日成功进行手术切除半个右肺,预计留医观察一个月后即可出院。不过小Sanjeevan出院后,仍需使用呼吸辅助器长达2年。

孩子插着胸管引流(CHEST TIUB),以排出肺部脓液等,妈妈独自一人在医院照顾孩子,眼睁睁看着身躯瘦弱的爱子,躺在病床上挣扎,与病魔拼搏,母子连心,万分担忧及压力。

然而,她不想让任职罗里司机的丈夫分心,唯有独自承受内心的痛苦,眼泪往肚里吞,期许着孩子可以平安顺利跨过这一关,平安健康的长大。

她坦言,看见孩子饱受病痛折磨让她忧心,让她无法安眠;看见孩子的笑容,也让她开心,一时悲一时喜的情绪让她内心纠结,她只能祈求老天爷开恩,庇佑孩子。

随着孩子所需的6万令吉医药费筹足,她非常感激社会大众的帮助,而善心人士的善心犹如孩子的再生父母,如果没有善心人士的捐助,孩子根本无法进行手术,父母期许孩子得以早日痊愈出院。

活泼健康的1岁宝宝Sanjeevan因为一场普通的发烧、感冒、咳嗽,却被诊断肺部细菌感染,更一度陷入昏迷,无声的躺在加护病房挣扎求存,他在住院3个月后证实需要切除半个右肺,手术后更需要呼吸辅助器长达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