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篇:全槟最大的低风险新冠隔离中心(LRCC)物资告急,本会接求助后立即动员紧急送暖,资助饮用水及干粮应急】

槟城隔离中心食品告急,本基金会接到求助后,紧急资助第一批600箱合共7200支的1.5公升罐装饮用水、7200个面包、400桶的什锦饼干应急,予槟岛浮罗山背低风险新冠肺炎隔离中心(LRCC)以威北及甲抛峇底医院的新冠隔离者及前线人员充饥。

随着槟州冠病确诊患者日趋增加,冠病患者隔离中心物资严重短缺,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ONE HOPE CHARITY)应邀,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周二下午已开始把捐赠的第一批物资陆续送到隔离中心应急。

这批物资中,500箱合共6000支1.5公升的饮用水、7200个面包及300桶饼干是供给浮罗山背低风险冠病隔离中心,物资已在周二及周三陆续送到。

隔离者申诉缺水,所以周二(1月5日)下午100箱的饮用水已经送到应急,而周三也会陆续送去饮用水及饼干。

至于7200粒面包会分成14天送去,从今天(周三)开始连续14天,每个早上会送去超过500粒的面包好让前线人员及隔离者充饥。

威北甲抛峇底医院的冠病确诊患者也陆续增加,本基金会资助100箱合共1200支的1.5公升罐装饮用水、100桶的什锦饼干。

这些物资都是来自社会大众的捐助,谢谢善心人士给予本基金会的信任,让这些物资可以发挥最大的功效,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共赴时艰。

值得一提的是,本基金会早在去年12月中旬,就应卫生部的需求协助设立在槟岛浮罗山背体育中心设立槟州最大的低风险冠病隔离中心(LRCC),当时援助的物资包括资助450张床架、床褥、枕头、床垫、电风扇、饮水机、冰箱、微波炉等配备。隔离中心由卫生部管辖,所以该会利用两天的时间组装完成后,卫生部就根据隔离中心指南设立及操作有关隔离中心。这些低风险病患也由卫生部官员集中治疗,继而斩断感染链。

我们期许每个人都有责任照顾好自己,自律的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好让新冠肺炎疫情迅速绝迹。

欲了解全槟最大的低风险新冠隔离中心(LRCC)设立资讯,可点击以下了解

光华 

中国报

光明

The Star